Roads - Takahiro Kido

存档灵魂:

选择自己的道路,我走得很平静——你希望看到我的泪痕?我的诗句发出自信与和谐之声。——你不会看见它们。不给梦境,也不给愉快的期望留下地方,在我病痛的心灵。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,与从前一样,即将来临的黎明。


【俄】拉▪洛赫维茨卡娅

 

选择自己的道路,我走得很平静。
  你希望看到我的泪痕?
我的诗句发出自信与和谐之声。——
  你不会看见它们。

 

不给梦境,也不给愉快的期望留下地方,
  在我病痛的心灵。
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,与从前一样,
  即将来临的黎明。

 

我依然是我;但是,我如今的选择,
  尘世的道路荆棘密布。
我的道路布满荆棘,还将隐没于荒漠,
  你不会跟随我的脚步。

 

四周漆黑。隐约可见远处的灯火
  迷途火焰的灯火。
而我将死去,一个人孤独地死去,
  但不是作为你的奴隶。

 

晴朗李寒    译


评论
热度(127)

© 特立独行喵叽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